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党员科技特派员助力服务企业发展

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党员科技特派员助力服务企业发展

作者:
所办公室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为推动医药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以研究所第一党支部邱观荣同志为发起人的由四名党员及三名非党职工组成的科技特派员团队,积极服务于福建科瑞药业有限公司,为服务企业及时解决经营管理、药品生产与研发、异地迁建、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该团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将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团队成员为服务企业提供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管理与指导,完成各项药品生产检查及客户审计检查;推进服务企业现有品种原料药高产菌种及提炼纯化新工艺技术的开发,扩大产能;引进新原料药、制剂产品和新技术工艺,拓宽产品线,积极促进服务企业与国内知名CRO公司开展制剂产品合作开发;指导服务完成现有产品的国内外药品年度报告,推进生产线的许可申报,为服务企业迁建新厂区的产能拓展和高端原料药和制剂新品种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助力服务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职工的技术和管理水平。此外,团队还指导福建科瑞药业有限公司首次获得“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福建省科技小巨人”称号。

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全面谋划科技创新工作,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科技特派员制度是习近平同志亲自倡导、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要制度,这项制度为推进共同富裕探索了成功实践,为科技体制改革提供了创新路径。这支以党员作为发起人和骨干力量的科技特派员团队,重视党建引领,牢记科技特派员的使命,长期坚守服务企业生产一线,为服务企业发展提速,为推动科技创新不懈努力,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也让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在服务对象心里扎下了根。

党员科技特派员在服务企业一线工作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