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上海微创集团战略企划资深总监孙庆蔚一行莅所交流

上海微创集团战略企划资深总监孙庆蔚一行莅所交流

作者:
所办公室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2023年2月3日,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战略企划资深总监孙庆蔚带领上海微创生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团队一行五人莅所交流。

我所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与生物生成研发团队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围绕共同关注的生物医药产品研发、技术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并将在促进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在交流会上,林风所长代表研究所对孙庆蔚总监来所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林风所长表示,我所和上海微创生成生物公司作为科瑞药业的主要股东,双方应该就推进项目合作和产品转移转化等诸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共同促进科瑞药业取得新一轮发展。孙庆蔚总监表示,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展开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及科瑞药业的长期稳定发展。

座谈会前,上海微创生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熊小超博士和吴远杰博士应邀与我所科研人员进行学术交流,并分别作题为《产油脂微生物的合成生物学设计与改造》和《工业微生物菌种改造案例》的学术报告,研究所全体科研人员、研究生及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座谈会后,在林风所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孙庆蔚总监一行参观了我所新药筛选重点实验室、mTOR抑制剂研究室、药物化学研究室等研究部门,并对红曲工程中心、发酵平台等技术创新平台的建设与运行进行深入了解。

此次学术交流、座谈与沟通加深了上海微创生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研究所彼此之间的了解,拓宽了双方深层次合作的发展空间,并达成了推进项目合作、加快产品研发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初步共识,双方将继续保持积极有效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科瑞药业及福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的持续稳定发展。

熊小超博士作学术报告吴远杰博士作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会现场交流座谈会现场参观红曲工程研究中心参观我所公共测试服务平台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