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厅党组巡察一组巡察省微生物研究所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厅党组巡察一组巡察省微生物研究所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所办公室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根据厅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24日,厅党组巡察一组巡察省微生物研究所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一组组长主持召开巡察见面沟通会,向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及联络组成员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精神以及厅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有关巡察工作安排等。

动员会上,厅巡察办主任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巡察一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主持会议,并代表研究所党总支对巡察组作表态讲话。厅党组巡察一组有关同志、研究所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出席会议,二级党支部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担任过所领导班子成员的退休老同志代表、组织人事和财务等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所党总支书记表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践行初心使命、推进科技创新等中心工作的有力保障。厅党组巡察一组对所党总支开展巡察,既是对所党总支近年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体检”,也是对研究所事业发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的一次“全面检阅”。所党总支作为厅党组第一批巡察对象,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感谢厅党组对所党总支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全所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厅党组巡察各项工作。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3655910809;设立专用邮政邮箱:福州市A098号信箱;同时在省微生物研究所设立联系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7:3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20日。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研究所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省微生物研究所和有关处室、单位处理。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