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我所举办庆大霉素研发历程回顾报告会

我所举办庆大霉素研发历程回顾报告会

作者:
所办公室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传承老一辈福微人心怀祖国、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科研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当代福微人以“造福济民、无微不至”为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2022年10月13日下午,我所邀请所党总支原书记程振泰研究员来所作庆大霉素研发历程回顾报告。报告会由林风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程振泰研究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庆大霉素研发的艰辛过程,讲述了研发团队成员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生动事例,展示了老一辈福微人潜心做学问,扎实搞研究,不畏艰难险阻,舍小家顾大家,把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奉献给国家和人民的家国情怀与强烈的使命担当。程振泰研究员对研究所年轻科研人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福微人的拼搏精神,努力工作,加大力度研发医药健康产品,不负韶华,造福人民。在聆听生动详实的报告后,科研人员积极向程振泰研究员请教交流,并表示一定会传承老一辈福微人的科研精神,踔厉奋发,造福济民。

最后,林风所长总结发言,感谢老一辈福微人辛苦付出,为国家和人民作出了重大贡献,并勉励新一代福微人要担起责任、挑起重担,学习前辈们的经验和干事创业的劲头,面对新形势下的新挑战,传承“庆大精神”,永葆奋斗激情,勇于开拓创新,群策群力,抓牢机遇,为建设独具地方特色的一流研究所而奋斗。

程振泰研究员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林风所长发言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