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所办公室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7月19日,研究所第二党支部赴马尾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昭忠祠(马江海战纪念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船政古街及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船政历史脉搏,回顾中国船政和海军建设的历程,理解了中国船政文化和船政精神,领悟到中华民族图强逐梦、复兴之路起航之原点;学习了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王荷波同志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的英雄事迹,体会到革命先辈坚定不可摧折的共产主义信念,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知促行、以行反思、以思求变,在实地参观中升华党员对党绝对忠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表示,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助力推进科技创新,勇当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更快出成果、出更多好成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参观马江海战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