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省发改委张文洋副主任一行莅所调研指导工作

省发改委张文洋副主任一行莅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所办公室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2021年8月4日上午,省发改委张文洋副主任带领高技术产业发展处周加同二级调研员及有关同志莅临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在林风所长的陪同下,张文洋副主任一行参观了自动发酵平台、微生物保健食品研究室、省新药筛选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等研究平台,重点考察了福建省红曲微生物技术开发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进展和微生物新药研制技术国地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运行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林风所长系统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我所在微生物药物、微生物健康产品和环境微生物三大领域的科技成果及产业化工作,以及红曲工程研究中心、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创新平台的建设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林风所长指出,研究所具有深厚的微生物药物研发基础,也曾取得了辉煌的科技成就,面对持续向好的微生物健康产业发展及配套政策,我所将深耕微生物药物、微生物保健食品和环境微生物三大领域,不断加强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并推向市场,按照国家和我省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领域的规划部署,探索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创新发展模式,积极布局和拓展新发展领域。同时,感谢发改委领导对研究所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能继续支持和指导研究所的跨越发展。

张文洋副主任对我所66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赏,并从我省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规划布局出发,对我所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和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张文洋副主任指出,研究所现有专业研究领域与我省重点发展产业高度契合,为研究所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此同时,研究所要发展,不仅要充分挖掘自身特色优势,还要积极寻求可靠合作伙伴,汇聚多方资源力量,形成叠加优势效应,实现互利共赢,切实做到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宽广的视野去推动和实现研究所的高质量发展。

张文洋副主任一行参观微生物自动发酵平台张文洋副主任一行参观红曲工程中心建设进展

张文洋副主任一行参观微生物保健食品研究室

张文洋副主任一行参观功能红曲菌种资源库

张文洋副主任一行参观分析测试中心

调研座谈会现场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