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开展“赓续华章,再铸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欢活动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开展“赓续华章,再铸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欢活动

作者:
所办公室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赓续华章,再铸辉煌

中国有梦,福微同梦

新一代福微人

初心如磐,使命如山

誓以青春和生命

无微不至,不负韶华

献身 中国共产党的 伟大事业

造福 人民共和国的 美好明天

7月1日,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党总支联合工会组织开展“赓续华章,再铸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欢活动。

联欢会在林风所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党总支书记林风同志带领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程振泰同志代表退休老党员发表讲话,通过亲身经历,激励我们年轻党员不断前进,传承老一辈福微人艰苦奋斗的精神。

歌曲《共和国之恋》《同一首歌》《我们走在大路上》《大中国》《好运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福微人用铿锵有力的合唱、情感真挚的独唱追忆党的峥嵘岁月。

诗歌朗诵《我们的党》,二胡演奏《大中国》《好运来》,情景剧《九天揽月》、工间操等精彩节目连续上演,亮点不断。

以党支部为单位的党史知识竞答,通过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党员群众宣传了党史知识,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参与性和互动性,也激励了全所党员扎实学习党史知识,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

趣味活动《落子九宫格》,既是速度与智慧的角逐,又是团结与协作的较量,充分展现福微人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拔河比赛是我所传统保留节目。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团结协作、敢打善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此次联欢活动,福微人怀着无比激动、振奋的心情,以最热烈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忠诚、热爱和衷心祝福,抒发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情壮志和坚定信心,充分展现了福微人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昂扬奋进、劈波斩浪的精神面貌。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