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宁德市柘荣县领导一行来所调研交流

宁德市柘荣县领导一行来所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科管科
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宁德市柘荣县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委书记吴周介同志率队来所调研,并就关切的微生物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健康产业技术成果转化、科研机构服务地方经济等话题与我所相关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风所长代表研究所对柘荣县政府部门及相关生物医药企业一行来所调研表示欢迎,谢立君副所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所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生物医药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效,微生物保健食品研究室主任吴丽云博士详细介绍了微生物保健食品研究进展、红曲工程中心建设、我所功能红曲及益生菌系列产品开发等情况。

吴周介副主席等就此次调研目的、省市县对柘荣生物医药产业的指导、柘荣县生物健康产业规划及已取得的成效进行详细介绍,期待与我所在红曲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益生菌系列产品产业化、微生物检测技术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并邀请我所组织科技人员到柘荣县调研考察,共同就做大做强地方生物健康产业进行战略合作。

林风所长表示,我所作为一所具有鲜明特色和一定科研实力的地方科研院所,近年来着重开展应用技术研究,瞄准生物医药、保健食品市场,充分挖掘具有福建特色的红曲和优质植物基原料资源,推进系列产品研发。同时,积极承担国家和省市科技项目,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为微生物大健康相关企业提供技术保障,助力地方生物经济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柘荣县双城镇政府、工信局、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双方就彼此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与我所科技人员座谈交流现场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