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我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我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所办公室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陈秋立厅长作重要讲话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现场

8月15日上午,我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上,陈桂云书记作了动员报告,省科技厅第一督导组组长、省科技厅陈秋立厅长作了重要讲话。省科技厅第一督导组成员林伯德处长、黄威处长和我所全体职工及退休党员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风所长主持。

首先,陈桂云书记从领会精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关键、扎实推进,确保有序有效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联系实际、真抓实干,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对我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要求所领导要带头,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同推进我所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为增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公益服务能力、做大做强研究所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陈秋立厅长对我所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可行性、针对性和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厅长指出:研究所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投身活动实践中;要在“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上下功夫,深入企业,深入群众,保证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要在推进科研工作中深入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发展为主线,着力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研究所的科技创新能力。陈厅长表示厅督导组会扎实做好督导工作,尽职尽责,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效。

最后,林风所长表示,研究所将按照厅党组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陈厅长的讲话精神,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让活动的成效充分体现在转变观念创新思路上,充分体现在激发热情团结拼搏上,充分体现在拓展领域提升能力上,充分体现在不懈追求产品人才效益上,共同推进研究所的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为驱动经济服务民生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全体在职职工和退休党员对研究所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