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研究所获批成立福州市生物制药行业技术创新中心

研究所获批成立福州市生物制药行业技术创新中心

作者:
来源:
科管科
浏览量

近日,福州市科技局与福州市经委联合发文,同意成立“福州市生物制药行业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将主要依托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开发的技术条件进行建设,旨在推动福州市生物医药企业与中心之间建立技术战略联盟,推动产学研结合,为福州市的医药企业提供微生物药物、化学仿制药及药品再评价等技术服务,形成具有创新能力强和开放运行的专业技术类服务平台。

中心的主要任务是: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具有市场潜力的微生物新药物的研究与开发,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研究解决行业共性和关键性技术;积极推进国内外的合作与交流,引进新产品和先进技术,促进制药企业的技术进步和产品的更新换代;建立一支从事生物药物研究开发的高素质的技术队伍;利用中心在药物研究开发领域的技术优势为福州市医药企业提供信息、咨询和技术服务。

该中心是我所今年继福建省药品再评价研究公共服务平台(国家财政部专项支持)和福建省微生物与化学制药行业技术开发基地(省经贸委专项支持)之后新成立的又一高科技创新平台,可有效加快产学研结合,促进研究所快速持续发展,为福州市的生物制药及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