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我所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我所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所办公室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选举大会现场

2014年9月19日下午,我所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所工会主席连云阳副所长代表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创建“先进职工之家”、健全职代会制度、组织开展职工活动、为职工办实事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届工会3年多年来的工作。大会还听取了第八届经审委员会关于工会委员会经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汇报》、《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以及《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第九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预选人名单以及本次选举的唱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人选。公文根据省科技厅直属工会委员会关于我所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九届所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会上,所党总支陈桂云书记对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指出,研究所工会工作的重点应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组织和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研究所的发展和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工会要不断提高组织群众、维护群众利益的能力,做职工的贴心人,深入群众,及时了解职工的困难并帮助解决问题;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利于职工身心健康的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建设和谐职工之家,为推进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林风所长强调指出:所工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能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发挥了工会的维权、建设、参与、教育等职能,在研究所很多的工作中,工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起决定性的作用,希望新一届工会再接再厉,继续为研究所的快速、和谐、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