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厦门特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黎一行访问我所

厦门特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黎一行访问我所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孙黎总经理(左三)与所领导和科技人员合影

座谈会现场

1月6日,厦门特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黎、技术总监陆建明博士到所访问交流。所领导和有关科技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风所长向厦门特宝公司领导介绍了我所的发展历程、主要成果,“十二五”以来深化内部改革、拓展研究领域、突出市场导向、加强条件建设、提升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以及未来发展的思路和重点。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在药物新药品种研究开发方面开展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孙黎总经理介绍了厦门特宝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产品特色以及未来发展重点等情况,表示了与我所合作的意向。陆建明博士作了题为“A Real Time cAMP/cGMP Biosensor for GPCR and PDE Cell Based Drug Screening ”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基于GPCR和PDE药物筛选技术在新药开发中的潜在优势和作用,双方并就该技术在我所新药开发中可能发挥的作用展开深入讨论。

会后,在所领导的陪同下,孙总一行参观了我所国家新药(微生物)筛选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药品再评价平台、微生物发酵工艺研究平台以及化学合成、mTOR抑制剂等课题组。

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专注于重组生物技术,是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全厂通过2010版GMP认证。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