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马士敏组长莅所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马士敏组长莅所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作者:
所办公室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马士敏组长讲党课

党课现场

 

7月9日下午,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马士敏同志莅临我所,为研究所全体党员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会议由省微生物所党总支陈桂云书记主持。

马士敏组长的党课报告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指导意义,并结合研究所实际,提出落实“三严三实”具体的实践要求:党员干部既要修身立德严律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也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做改革、创新、发展的实干家。她强调指出,作为工作在一线的科技人员就要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从严从实的过硬作风,锤炼敢于担当的品格,勤勉钻研,敬业奉献,创造出经得起时代、历史、人民检验的业绩。同时,她还结合我所的实际情况,对研究所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求真务实、科学谋划,绘制发展蓝图;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创造辉煌业绩;敢于担当,攻克难关,推进改革发展;强化培养,知能善任,培养优秀队伍”的殷切期望,并希望微生物所通过专题教育学习,推进改革创新,推动科研事业发展。

陈桂云书记要求我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专题教育党课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严的要求、实的行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于推动事业发展的各个环节,推进我所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