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我所承办福建省化药产业产学研对接会

我所承办福建省化药产业产学研对接会

作者:
来源:
科管科
浏览量

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福建省微生物及化学制药行业技术开发基地(以下简称“化药基地”)和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承办的“福建省化药产业产学研对接会”于 11月30日在福建会堂隆重举行。来自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海王福药制药有限公司和福州闽海药业有限公司等省内22家企业代表及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有关专家和新闻界的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对接会发布了化药基地的17项成果,推介了我省微生物及化药行业共性技术需求8项。

对接会上,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技术进步处朱贞副处长到会指导,林风所长代表研究所致辞。连云阳副所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研究所的概况和化药基地的建设运行情况。化药基地的4位专家代表分别就各自研究成果向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重点推介,包括化药、保健品等产品开发、药品一致性再评价和微生物分析检测等技术服务内容。企业代表针对具体项目、技术问题与我所专家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不少企业代表对有关项目兴趣浓厚并表示,将抓紧研究,尽早促成相关技术、项目的成功对接。

会前,部分参会企业代表、设区市经信委代表和媒体记者参观了基地实验室。

此次对接活动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好评,将有助于推动我省微生物及化学制药新技术、新工艺的发展。省电视台报道了本次会议活动情况。

林风所长致辞

连云阳副所长介绍基地建设情况

部分与会代表参观基地实验室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