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福建招商云谷赵中伟总经理率队来所考察交流

福建招商云谷赵中伟总经理率队来所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科管科
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赵中伟总经理一行4人到我所考察交流。

在林风所长的陪同下,赵中伟总经理一行参观了福建省红曲微生物技术开发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新药(微生物)筛选实验室、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和mTOR抑制剂研究室等,并与我所科研人员就相关科研业务进行交流探讨。

赵中伟一行参观红曲工程研究中心

赵中伟一行参观mTOR抑制剂研究室

在座谈会上,林风所长对赵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林风所长表示,目前我所已经形成了药物和微生物保健食品研发并行发展的新格局,特别是在微生物大健康产品领域显示出快速发展的新动能,希望两家单位加强往来,在产品开发和产业化等方面深入合作。谢立君副所长重点介绍了我所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进展及科技成果,吴丽云教高工重点介绍了我所近年来在红曲、益生菌等方面取得的科研进展、产品研发及产业化情况。双方就感兴趣的领域、未来的合作前景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我所有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出席座谈会。

赵中伟总经理表示,招商云谷高度重视与我所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借助我所在人才、技术、平台等方面的优势,通过芯云谷平台,与相关医药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同时,充分发挥我所在药物研发、功能性保健食品、环境保护和资源再生利用等领域的特色技术优势,为招商云谷园区内企业提供科技服务。

座谈交流现场

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央企招商局集团,是招商局集团一级子公司——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招商局·芯云谷是由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投资,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以泛信息技术产业为主导的第五代产业综合体。园区以生态、人文、智慧为理念,具有低密生态、商务公园、智慧科技、产城融合等特色。总体规划面积约42万㎡,总建筑面积约74万㎡,建设有独栋/双拼类企业总部、多层孵化器、高层写字楼、数据中心等多样性办公业态,以及完善的生活商业配套,打造融高效工作和舒适生活于一体的微型生态城。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