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赖土发组长一行莅所调研指导工作

赖土发组长一行莅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所办公室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赖土发组长参观我所微生物发酵工艺研究平台

赖土发组长参观我所药品再评价平台

赖土发组长参观我所菌种资源库

赖土发组长向科技人员征求意见建议

3月9日上午,根据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和厅机关实施方案,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赖土发率队来研究所就“完善科技领域监督机制和科研诚信体系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立君副所长代表研究所向赖组长一行汇报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研管理过程中的主要任务、科技创新有关的工作情况,并就加强科技活动和科研管理过程的监督体制机制和制度建设、推进科研诚信体系建设、处理科技行政管理权和研究自主权的关系、强化科技计划项目监督管理、提升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随后所科管科、条件平台科和财务负责人、徐辉副所长、连云阳副所长先后进行了补充发言,最后林风所长进行了总结发言。

赖组长表示,与会科技人员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极具代表性,为“完善科技领域监督机制和科研诚信体系建设”课题提供了有价值的研究素材。他对研究所近年来班子成员的积极作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所领导班子要在厅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重学习、鼓干劲、壮队伍、防风险,继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扩大研究所在医药研发领域的影响力,带领研究所开创新一轮辉煌。

会前,在林所长的陪同下,赖组长一行参观了职能科室、微生物所国家新药(微生物)筛选实验室、药品再评价平台、微生物发酵工艺研究平台以及微生物药物、mTOR抑制剂、制剂、环境微生物、微生物保健食品等研究室。

驻厅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吴丽莹、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处长王浦等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