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研究所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公开谈话会

研究所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公开谈话会

作者: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8月27日下午,研究所召开新(续)聘职能科室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公开谈话会。林风所长发表讲话,会议由连云阳副所长主持,全体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9位新(续)聘的科级干部先后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辜负所领导和全所职工的信任和期待,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秉承服务理念,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共同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发展。
林风所长对新(续)聘的9位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并以“围绕中心工作 ,努力做到管理与服务的高度统一”为题,从管理的必要性、服务理念的现实意义和努力实现管理服务发展效益的最大化等三个方面作了阐述。他强调指出:本轮行政管理岗位调整是研究所提高管理效率的举措,是业务发展的需要,更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管理队伍的需要,希望9位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在新的起点和高度,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作一名德才兼备、理论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好干部。他要求全体行政后勤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人民性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创新管理方式以践行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理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增强管理服务效益,紧紧围绕研究所发展的难得机遇期,为加快研究所建设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我所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按照《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科级干部职务任免办法》的要求,经过公开报名、民主评议、组织考察、任前公示、决定聘用等程序,完成了新一轮的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同时按《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2019年职能科室调整与岗位设置方案》要求,完成了全体行政后勤20多个岗位的双向选择、竞聘上岗工作。本次行政后勤岗位调整覆盖面达100%,科级干部调整率达67%,是实行聘任制以来调整幅度最大的一次。该项工作进一步完善了我所科研、管理工作人员聘任制的实施,实现了自主用人、自主择岗,职务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同时也是科研管理双通道职业发展模式的有益尝试。


林风所长讲话

所领导与新(续)聘的科级干部合影

集体公开谈话会现场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