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林伯德副厅长来所宣布班子人事任免

林伯德副厅长来所宣布班子人事任免

作者: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2019年5月21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林伯德同志带领省科技厅办公室主任、人事处临时负责人郑志锋同志来研究所宣布省科技厅党组关于我所副职领导干部的任职决定:谢立君同志任我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徐辉同志任我所副所长,免去其省武夷山生物研究所副所长职务。我所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林风所长感谢厅党组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两位新任职的副所长。他指出,班子的建设在研究所事业拓展时期尤为重要,班子首先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提高班子的业务水平和决策水平,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团结协作增强合力,再创研究所新一轮辉煌。
在徐辉、谢立君两位同志做出表态发言后,林伯德副厅长对我所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关键少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细抓实党建工作;二要进一步抓好科研工作,传承老一辈科研人员刻苦钻研的精神,保持良好的学术氛围,注重新药研发,加快推进新型研究院和科瑞公司的建设,加快出人才、出成果、出效益的步伐;三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振科技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构建高水平的科研创新团队;四要讲团结协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促进研究所中心工作发展;五要讲纪律,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八点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最后,林伯德副厅长对我所的发展和新任职的两位领导干部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