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林伯德副厅长参加指导我所党总支 “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林伯德副厅长参加指导我所党总支 “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我所党总支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陈桂云主持,所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林伯德带领机关党委的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由党总支书记陈桂云带头,党总支每一位委员分别对照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五查五看”从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工作作风、敬业精神和道德情操等五个方面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增强互信、增进团结和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伯德副厅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严肃认真,质量高,效果好。林伯德副厅长在肯定班子工作的同时,对所班子的每位成员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并对与会的所党总支委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要抓好科研工作,力争在药物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及时总结上半年工作,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通过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提振士气,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并加强对下属党支部工作的监督和指导,使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得到同步提升。
四要更加精准地把握“八项规定”,结合巡视期间发现的各类问题,依纪依规整改并举一反三,杜绝违规问题的出现。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