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我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纪念会

我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纪念会

作者: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研究所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纪念会。全体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共青团员参加了纪念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并顺利完成了以下五个议程:
首先,在所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新近入党的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们也在这庄严的气氛中重温了入党誓词。
之后,连云阳副所长通报了研究所获省科技厅“一先三优”表彰等情况。所党总支荣获“省科技厅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总支书记陈桂云被评为省直机关及省科技厅系统优秀党支部书记,赵薇、谢立君、温耀明、陈路劼、黄恩侃、彭洋等6位同志被评为“省科技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第三,各党支部党员及共青团代表以不同方式庆祝党的生日。第三党支部(退休老同志)有近50年党龄的老党员林文良研究员,用亲历的故事昭示了老一辈党员顾大局忘小我、一心跟党走的情怀,勉励新党员坚定信念,努力拼搏,为国家医药健康科技事业继续做贡献。第一党支部(行政)的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响亮的歌声歌颂了党的恩情,第二党支部(科研)党员表演了生动、精彩的《七一颂党三句半》,青年党团员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唱响会场,气氛隆重、活泼而热烈。
第四,所党总支书记陈桂云同志作了题为《铭记建党历程,强化责任担当》的专题党课。通过对建党历程的回顾,让全体党员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披荆斩棘、坚韧不拔地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所经历的挫折和磨难与取得的胜利和辉煌,增进了全体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同时,通过对现在世情、国情、党情以及所面临的科技形势分析,指出了在科技战线上的党员肩负的神圣使命,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思悟践,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以实际的业绩向党敬礼。
最后,所长、党总支副书记林风同志作了题为《强化大局意识,争当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先锋模范》的总结讲话,分析了研究所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强调指出,党员同志要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合力发展大局,率先垂范,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与全所职工一起开拓创新、同舟共济,开创研究所新一轮辉煌。
纪念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党支部(退休老同志)林文良研究员谈感想

第一党支部(行政)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第二党支部(科研)表演《七一颂党三句半》

青年党团员代表演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陈桂云书记讲党课

林风所长总结讲话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