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研究所承办第十三届全国抗生素学术会议

研究所承办第十三届全国抗生素学术会议

作者: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2017年11月23-24日,第十三届全国抗生素学术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由中国药学会抗生素专业委员会、《中国抗生素杂志》杂志社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杂志社主办,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福建省微生物学会承办。
会议邀请陈凯先、邓子新、刘昌孝等3位院士出席并做大会报告,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中科院上海有机所、中国食品药品生物制品检定研究院、国家药品审评中心、华北制药集团等数十家国内从事抗生素研发、生产、临床应用和检验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共240多人参加了会议。
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林伯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代表科技厅欢迎与会代表来榕出席会议,希望各位专家多为福建医药科技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能有更多的医药项目和成果在福建落地。
大会邀请三位院士和蒋建东教授、陈代杰教授和林风所长等16位我国药学领域专家作学术报告。 
 

会议现场


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林伯德致辞


陈凯先院士作专题报告


邓子新院士作专题报告


刘昌孝院士作专题报告


蒋建东院长作专题报告


参会代表合影 
 
 
本次会议收到论文31篇、论文摘要39篇和综述7篇,从中评选出12篇优秀论文在会上交流并给予奖励。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中国抗生素杂志》编委会和中国药学会抗生素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中国抗生素学术会议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我国抗生素领域的学术盛会,本次会议以突出创新、结合药物研发工作和临床应用为主线,针对四年来我国在创新抗生素、微生物药物以及生物技术药物的研发,重大生产工艺革新、药物质量控制研究,超级细菌、抗生素耐药问题和临床上抗生素合理应用,以及抗生素在农牧业方面合理应用等各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全面的学术交流。本次会议是我所近年来承办的最高水平的全国性学术会议。会议在福州召开,对推动我省生物医药技术和产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会议定在福州召开,是主办方对我所的信任和支持。所领导高度重视,尽心组织,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务工作得到主办方的充分肯定和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