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省政协陈绍军副主席一行莅所调研指导工作

省政协陈绍军副主席一行莅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所办公室
浏览量
2016年4月28日上午,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主委陈绍军带领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王敏、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杜民等一行9人在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建胜的陪同下莅临我所开展“实施生物科技产业创新助力工程”课题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林风所长向陈绍军副主席一行汇报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创新能力建设与成果转化、主要创新研究方向、影响发展的主要问题以及研究所10年内的研究方向和内容。陈绍军副主席对我所在医药研发和成果转化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发展定位和业务重点充分肯定,对我所积极开展企业合作、服务社会的思路和做法十分认同,并与参会同志对研究所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定位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研究所实现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寄以殷切的期望。
陈绍军副主席强调指出:福建缺乏省级的医药研究院,研究所要抓住机遇,适时进行转型升级;要引入新机制,吸引企业投资,加强与台湾合作,为科研事业注入更多活力;科研机构的评价机制应当以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为首要重点,不应以论文数量来衡量。
游建胜副厅长感谢陈绍军副主席的支持、关心和指导。同时指出我省生物医药产业亟需省里出台配套政策扶持以加快发展;事业单位分类的改革步伐要跟进,以鼓励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的创业积极性。此外,福微所应充分利用地理优势,持续加强和台湾相关院校机构的科技合作,科技厅将助力推进。
会后,在所领导的陪同下,陈绍军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我所国家新药(微生物)筛选实验室、药品再评价平台、微生物发酵工艺研究服务平台以及mTOR抑制剂、微生物保健食品、制剂等研究室等,与相关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绍军副主席(中)一行与厅领导、所领导合影

陈绍军副主席(右二)参观药品再评价平台

陈绍军副主席(右一)参观微生物保健食品研究室

陈绍军副主席(左一)参观国家新药(微生物)筛选实验室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