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省经信委严效东副主任一行莅所调研指导工作

省经信委严效东副主任一行莅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科管科
浏览量
2016年5月4日下午,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严效东一行3人莅临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林风所长向严效东一行汇报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成立60年来在科研开发、创新能力建设、成果转化产业化、未来研究方向,同时还就依托我所建设的“省微生物及化学制药行业技术开发基地”建设进展等情况。严效东副主任对我所“一甲子”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赞赏,对“基地”建设近三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所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共性关键技术难题和诊断提升等做法十分认同。同时,严主任对研究所“十三·五”发展重点和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基地”进一步发挥自身比较优势,为推进我省生物医药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在所领导的陪同下,严效东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所国家新药(微生物)筛选实验室、药品再评价平台、微生物发酵工艺研究服务平台、制剂开发和保健品微生物研究室等,与相关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经信委技术进步处陈居雷处长、胡志平调研员陪同调研。
 
省微生物及化学制药行业技术开发基地是2013年经福建省经贸委、科技厅、教育厅和财政厅等四部门批准,以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为依托、联合国内相关学科科研院所的科技力量建设。基地是从事微生物药物和化学药物新产品开发研究,为企业提供微生物药物、化学仿制药及药品再评价服务的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严效东副主任(左三)一行与所领导合影

严效东副主任(右一)参观自动发酵平台

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