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共青团介绍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共青团介绍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摘要】:
共青团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委员会是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团员青年的基层组织,是战斗在我所科研战线上的一支年轻力量,担负着团结、教育和引导青年团员的重要任务,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挥着党组织与青年团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近几年来,在所党总支和科技厅团委的领导下,以服务青年团员为宗旨,开展了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为主题的各项活动,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提供良好的服务。   共青团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委员会现有共
  共青团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委员会是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团员青年的基层组织,是战斗在我所科研战线上的一支年轻力量,担负着团结、教育和引导青年团员的重要任务,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挥着党组织与青年团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近几年来,在所党总支和科技厅团委的领导下,以服务青年团员为宗旨,开展了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为主题的各项活动,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提供良好的服务。
 
  共青团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委员会现有共青团员13名,团支部委员5名,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50%以上,他们分布在科研、生产一线,充分发挥共青团员富有朝气和活力的特点,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为推进共青团工作不懈努力,为研究所发展和海西建设贡献力量。
 
团支部职责:
 
  团支部是我所青年职工的群众组织,团支部在党总支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主要职能:
 
  1. 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
 
  2. 宣传、执行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知识和决议,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团结、带领青年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海西建设,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3. 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和管理,认真做好各项团务工作。
 
  4. 关心青年,密切联系青年。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经常开展各种适合青年特点的独立活动,关心团员青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指导青年进行友谊身心健康的文化,娱乐,体育等业余活动。
 
  5. 努力为团员青年服务。根据团员青年学习、就业、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实际需求,尽心竭力为青年办实事。把为团员青年服务作为加强团的建设的突破口,以服务促建设,以服务求活跃,不断增加团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
 

党群园地

PARTY AND COMMUNITY GARDEN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