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0591-83441193

Copyright © 2024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福州  闽ICP备10006540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进步路25号    办公室电话:  0591-83441193、83476798  

科技管理科电话:  0591-83309157、83586273       传真:  0591-83441193   邮箱:  fim_cn@163.com

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号
>
>
>
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 “忠诚、干净、担当——学习用典廉政画展”

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 “忠诚、干净、担当——学习用典廉政画展”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摘要】: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习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4月8日,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赴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参观“忠诚、干净、担当——学习用典廉政画展”。   本次廉政画展展出了省国税局顾志珊同志创作的56幅画作,将诗词、国画和廉政文化有机结合起来,生动诠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用典的深刻内涵,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效。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解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习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4月8日,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赴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参观“忠诚、干净、担当——学习用典廉政画展”。
 
  本次廉政画展展出了省国税局顾志珊同志创作的56幅画作,将诗词、国画和廉政文化有机结合起来,生动诠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用典的深刻内涵,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效。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对一幅幅画作的讲解,学习历史典故,欣赏艺术表现,领会廉政内涵。通过参观学习,不仅陶冶了艺术情操,汲取了我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正能量,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从而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筑牢了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wsw

党群园地

PARTY AND COMMUNITY GARDEN

相关附件